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各省美术联考 - 湖北 - 正文

2015湖北美术统考分数线划定 本科上线率近八成

来源:长江日报 2014-12-30 14:26:34

2015年湖北省美术统考分数线划定 本科上线率近八成
 
  昨日,湖北省2015年美术与设计学类统考分数线划定,本科分数线为183分,比2014年降低4分;高职高专分数线为162分,比2014年提高2分。

  根据一分一段表,我省183分以上(含183分)累计人数为17379人。参加美术统考总人数为22118人,本科上线率约为78.6%。

  业内人士表示,我省2014年美术统考合格率为70.8%,2015年较2014年有较大幅度提高,这意味着更多学生有机会参加校考。这也就是说,还有约21.4%的考生无法参加全国高校在鄂组织的校考。

  不过,少数高校的特殊专业对统考成绩不作要求,包括广州美术学院的中国画(书法篆刻)专业、浙江传媒学院的数字媒体艺术专业、广西师范大学的书法专业等。上述专业均在艺术本科(一)批次录取考生。

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